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3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34月7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洁一行五人到我校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交流调研,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招标办公室主任王晶、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杰,两个处室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禹代表资产管理处对前来交流调研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分别介绍本校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的机构发展、管理体制、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围绕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享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就以加强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达成共识。

会后,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深入两个处室业务科室进行了具体业务交流。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所高校之间对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的了解,双方希望今后有机会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共同促进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党课学习发人深省 以案说纪警钟长鸣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共学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