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共学共建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3月22日,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党支、资产管理处·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赴邑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一站三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共学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的“秦岭之诫”、“秦岭之殇”、“秦岭之治”、“以案示警”、“大美秦岭”五大版块内容,五大展区围绕秦岭违建的深刻教训,系统梳理秦岭违建问题始末,生动直观地展示了秦岭北麓违建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情况及秦岭北麓邑段生态修复成效。通过观看秦岭生态空间保护修复前后对比图文及影像资料等,让走进警示教育中心的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秦岭之美,痛定思痛,牢记秦岭之诫。使每名党员干部从内到外感受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温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强堤坝,防微杜渐、警钟常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西安音乐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