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09日 卓旭彤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206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冯达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禹处长代表支委做本年度支部工作汇报。2021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理论学习,抓好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抓机制、抓载体、抓关键,积极推动党建与工作相结合,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各位党员对本年度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希望2022年度支部活动形式多样,主题新颖,走出办公室,走进师生心。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互相帮,深入查摆问题,坚决落实整改。最后,李禹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说道“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有力武器,要大胆使用这个武器,及时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才能更好地改进工作,把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到党内生活中,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果;党员同志们要正视不足,努力改进,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