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温誓词、学党史、强纪律、硬作风”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4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11会议室开展“温誓词、学党史、强纪律、硬作风”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矢志不忘初心,勇担光荣使命。

 

 

随后,李禹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新中国开国十大元帅罗荣桓的家风故事,罗荣桓元帅一生清正老实,严于律己,廉洁齐家,时刻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重,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他高尚的革命情怀和忘我的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向罗荣桓元帅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始终坚守原则底线,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授第一讲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顺利完成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地下储藏室分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