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采购海外媒体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采购海外媒体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项目进行采购。项目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确定供应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 XISUZCCTJ—2020— 003

2.项目名称: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采购海外媒体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项目

3.项目预算:90000元

4.采购内容: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采购海外媒体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项目,具体购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购置内容及质量要求》。

5.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法人参与的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参与的提供合法证明文件;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  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等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4)  须提供磋商保证金交纳凭证(原件);

5)  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磋商文件发售:请供应商携带以下材料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1)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2)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17日~2020年8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 叶老师  芦老师    联系电话:17791615183      85319529

8. 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科研楼1楼西北角办公室。

8. 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科研楼西北角办公室。

9.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 2019年8月27日下午14:3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0. 磋商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舆情与国际传播研究院会议室 (昌明路东段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六楼),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