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获得陕西省“2011年度高校校办产业考评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25日,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年度考评暨产业维稳会议在渭南师范学院陶然楼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张长保巡视员及生产教育处领导、渭南师范学院领导、陕西高校主管校办产业的领导、高校资产公司及校办产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主管校办产业王峰副校长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学文同志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给校办产业考评先进单位颁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学文同志代表我校领取了“2011年度高校校办产业考评先进单位”奖牌。按照陕西省教育厅文件(陕教产[2012]4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属高校校办产业考评标准,我校校办产业被评为优秀(A),受到了陕西省教育厅的表彰。

        2011年以来,我校校办产业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探讨、摸索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的路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我们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认真总结经验,以本次工作会议为契机,促进我校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促进我校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