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2011年度省属高校资产经营公司考评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年度工作考评

6月5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副处长李源和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杨别科、毛光明等2011年度省属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年度考评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年度工作考评。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田学文处长以及产业办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田学文处长对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并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2011年度完成出版社转企改制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后,工作组认真查阅了相关的台帐材料,并对《西安外国语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部门自查报告》进行了审阅。经过了解和检查,工作组对我校的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中企业分类改制的思路切合实际,对相关政策的把握也比校准确,希望我校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推动高校产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