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经营科 - 招标管理 - 招标管理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机构与职能
  资产管理处简介
  资产管理处职责范围
  资产管理处处长岗位职责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资产管理处简介

    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7年1月,其主要职能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国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管理全校国有资产产权,监管学校全部资产,拟订学校资产配置方案,管理与调配学校的土地公房,对国有资产管理归口管理部门和使用单位的管理及使用进行指导与监督;负责国资委日常事务,学校对外投资等事项的管理、对校办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考核和日常监管。
    下设设备管理科、房产管理科、经营科、招标管理办公室、贷款办公室(挂靠)、房改办(挂靠)。全处现有职工12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科长4人、主任科员1人、科员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