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招标编号:RTZB-2021-200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14万元,招标人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或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2.    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 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岀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本单位近1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    提供2019年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开标截止日前三个月 的资信证明。

4.    提供自2021年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5.    提供自2021年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缴税凭证。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6.    参加本次招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 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釆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釆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04090000分到202104100000

获取方式:

(1)发售地点: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222204室;

(2)谈判文件 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时需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 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4141400

递交方式: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222203室纸质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4141400

开标地点: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222203

其他

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财政厅及西安外国语大学。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外国语大学

地 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联系人:芦老师

电 话:029-8531952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2204

联系人:戴工、苟工

电 话:029-88224132

电子邮件:3780436632@qq.com

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