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平台升级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DCZB-2020-GJ-S016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平台升级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万元,招标人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平台升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外国语大学移动校园平台升级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自然人的有效身份证;2.财务状况:2019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依法缴纳税收:投标截止前 6 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纳税凭据和社会保障金凭据;依法免税或免缴纳社会保障金的应提供其依法免缴相关证明;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经代理机构查询投标时限内“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专栏内容,无严重失信记录(查询项,响应文件中可不提供)5.授权代表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投标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非法人单位参照执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2月21日09时00分到12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 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单一来源文件通过邮箱发出。

2.单一来源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3.发售地址:陕西顶诚招标有限公司(地点: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2999号,京都国际2号楼2902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14 时30 分

递交方式:陕西顶诚招标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地址: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2999号,京都国际2号楼2903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 月25日 14时30分

开标地点:陕西顶诚招标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地址: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2999号,京都国际2号楼2903室)。

七、其他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单一来源公示及结果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现将有关情况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征求意见期限: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18日。

学校于2019年基于微信企业号开发部署了移动校园平台,该平台在学校运行期间,师生反馈良好。现针对学校实际需要,决定对该平台进行升级,为确保系统的一致性、数据的安全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北京智麟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移动校园平台的升级建设。

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意见(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反馈至西安外国语大学(地址:长安区文苑南路,联系人:芦老师,联系方式:029-85319529)

后附:专家论证意见及专家姓名、工作单位、职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校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安区文苑南路

联系人:芦老师

电话:029-8531952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顶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夏夏 黄建峰 王景华

电话:029-83479858-803(电话)

     电子邮件:sndczb@163.com(邮箱)

 

陕西顶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