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离退处长安校区办公室家具及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离退处长安校区办公室家具及设备购置项目进行采购。项目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确定供应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XISUZCCTJ—2020— 008

2.项目名称:离退处长安校区办公室家具及设备购置项目

3.项目预算:89800元

4.采购内容:离退处长安校区办公室家具及设备购置项目,具体购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购置内容及质量要求》。

5.资质要求:

1. 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五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须提供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银行汇款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磋商文件发售:请供应商携带以下材料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1)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

2)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2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联系人: 叶老师    芦老师    联系电话:    85319529

8. 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208室。

9.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4:30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0. 磋商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A区107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