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进度公示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授第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安排,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在行政楼B304讲授题为《为人民服务是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处、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审计处、财务处、保卫处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李禹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的视频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毛泽东70年前发表的著作《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背景,重温了张思德同志先人后己,不怕流血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紧接着,通过分析这篇著作产生巨大反响的原因,深刻剖析了这篇著作的重大意义及重要作用,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鲜活且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禹说作为学校行政干部,更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转化并运用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政治责任,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联系师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师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