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415中旬开始,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在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的带领下,陆续调研了中文学院、艺术学院、国关学院、旅游学院、日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

在调研座谈中,学院负责人和资产处对学院的办公用房、办公设备和实验室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李禹处长除了对各学院配合资产管理处工作表示感谢,还从学校今年总体规划和资产管理的实际情况方面做了解释说明,她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是为了充分了解全校资产管理的实际情况,为今后盘活资产,统筹规划,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切实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实地核查了各学院的办公用房,确保全校公务用房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与有大宗物资、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单位进行了具体对接,确保后期项目顺利实施。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资产政策宣传力度,还为资产管理处加强与各院系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度实践,旨在用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问题解决,确保学用相长,真正把认识成果、实践成果体现到解决各学院实际困难上来,体现到推动学校各方面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