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影片《古田军号》以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四军进入闽西到召开古田会议那段激荡岁月,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军队探索道路的艰难历程。《第一大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典型反腐案件—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由人民功臣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

本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同志们深入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了我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决心。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的方式,进一步强化观影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真理,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做忠诚廉洁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