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6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210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沈磊代表支委做本年度支部工作的总结汇报。紧接着,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沈磊在总结发言中说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是我们发展和成长的助推器,支部今后要继续用好这个有力武器;党员同志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继续夯实业务学习,争做又红又专的行政管理人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