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12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孔祥利教授作了题为《“辉煌成就 世界变局 壮丽蓝图”》的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会从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成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孔教授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国家经济发展、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重大胜利,高压反腐取得压倒性胜利。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从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文明程度、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国家治理效能六个方面,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国发展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转载: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