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政府采购招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经学校批准,将附属外国语学校申请购置的计算机教室设备项目向省财政厅申请了政府采购,按照政府采购金额等要求,省财政厅批准学校该项目以协议供货方式进行自行采购。

       2011年12月1日,在长安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政府协议供货采购招标会议。此次招标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招标的程序和学校相关物资采购管理办法进行,学校王峰副校长及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委员会各位评委参加会议,有5家省政府协议供货单位参与了竞标。通过招标现场的公开检验资质、唱标、答辩、竞价等程序,经校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委员会对技术参数、价格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认真讨论研究,在校纪检部门的监标之下,最后确定中标公司即协议供货单位为陕西畅想数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