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2011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产业统计上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产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办公室在校办产业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按省教育厅网报系统的统计程序、内容、方式和指标体系的要求,对我校2011年产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统计,按时完成了2011年度普通高校校办产业统计上报工作并在省教育厅举办的“2011年度陕西高校校办产业统计汇总会”上顺利通过审核。

         高校校办产业的统计工作是各级管理部门对校办产业进行科学评估和决策、加强宏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对推动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深化高校科技与产业体制改革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全面、准确、真实地反映高校校办产业的有关情况,加快高新科技成果的转化,教育部每年都要对全国高校的校办产业情况进行统计,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排名,出版《年度中国高等学校校办产业统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