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前沿发展水平和科研成果。我校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展会精心选取了7个省市、67所高校、10个专业委员会、分会,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校通过参加此次“高博会”,与参会高校和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前沿教学平台和先进仪器设备,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也将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助力创新发展,打造优秀教学平台和精品课程,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