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进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累计进场达80万人,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我校资产管理处和校医院相关人员作为陕西交易团的专业观众参加了此次进博会。

习近平主席亲自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了主旨演讲,深入阐释了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郑重宣示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行动,彰显了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和决心、责任和担当,引发与会嘉宾强烈共鸣,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赏。

进博会期间,我校相关参会人员参观了各大展区,特别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区,通过参观展馆和沟通交流,为今后采购相关设备积累了经验,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