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以公开比选方式,比选社会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为我校维修、改造工程及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项目实施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诚邀有资格和能力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前来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如下:

一、 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比选

项目编号: XISUZCCTJ—2019— 004

比选人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

二、比选内容:建立西安外国语大学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库,入库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机构负责完成比选人需求范围内维修、改造工程及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项目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招标代理和造价咨询服务业务;

2、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人员和场地,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相应服务能力,提供近三年维修、改造工程及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业绩(单个项目估算500万以上,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合同各三份)

3、比选申请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4、比选申请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或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登记;

5、比选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串通投标行为或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行政处罚停止投标行为,没有发生严重违约行为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未被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不接受分公司、办事处等非法人单位的比选;

9、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四、比选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第三条中1-7项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

1、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行政楼B区招标管理办公室(B208);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联系电话:85319529    联系人: 李老师    芦老师

六、比选响应文件的提交

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月 2日

2、比选时间、地点:2019年4月2日  上午9:00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401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