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以公开比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为我校货物和服务实施招标代理服务。诚邀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参与比选,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货物及服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XISUZCCTJ—2016—009


三、项目内容: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服务


四、资格要求:

 1.陕西省财政厅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比选申请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或获法定代表人授权。

 4.在西安市市区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

 5.从业人员熟悉国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专业招标组织及招标争议解决能力。

 6.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五、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16年10月26日至2016年11月1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208

 3.未经报名登记其比选将被拒绝。

 4.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比选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1.比选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6年11月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2.比选时间:2016年 11月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3.比选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304会议室


七、比选申请人对本次比选活动事项如有疑问,请在比选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两日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资产管理处,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西安外国语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