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基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2019-2021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建设比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拟就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基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1年度基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二、项目编号: XISUZCCTJ—2019— 003                                

三、比选人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

四、比选内容和要求: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提供2019-2021年度建设工程及建设工程相关政府采购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在公开招标中办理报建、比选申请人资格审查、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发标、答疑、开标、评标、中标公示发布、招标备案、签发中标通知书等相关工作。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人员和场地,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相应服务能力,提供近三年至少三项房屋建筑工程类招标代理业绩(项目估算5000万元以上);

3、比选申请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或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登记;

4、比选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串通投标行为或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行政处罚停止投标行为,没有发生严重违约行为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未被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不接受分公司、办事处等非法人单位的比选;

8、不接受联合体的比选。

七、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

1、报名及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3月15日-2019年3月21日

9:00-11:00、14:30-16:3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老师   芦老师   联系电话:85319529

2、发售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208室 (招标管理办公室)

注: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需提供身份证)。

八、比选响应文件的提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 日上午9:00  

2、比选时间:2019年3月26日上午9:00   

3、比选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