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 >> 正文

长安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外墙标识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长安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外墙标识制作安装项目进行采购。项目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确定供应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XISUZCCTJ—2018—003

2、项目名称:长安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外墙标识制作安装项目

3、项目预算:9.7万元

4、采购内容:长安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外墙标识制作安装项目,具体购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

5、资质要求:

1.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等证明  文件,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磋商文件发售:请供应商携带以下材料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1.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

      2.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8月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联系人:李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 13468603237  13474038594   85319529

8、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二层西北角办公室。

9、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 2018年8月13日早上10:00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0、磋商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西外宾馆第一会议室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资产管理处

                                          2018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