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我校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项目验收会议在长安校区实验楼C区203室举行,资产管理处会同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以及校外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验收

 

ECD71

 

信息技术中心与供应商对项目建设内容、运行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验收小组现场查验了设备型号,并进行系统故障报警演练。技术专家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建设思路和展现效果具有前瞻性,软、硬件建设已达项目使用单位需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845C6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是智慧教室服务与管理的拓展和延续,也是整个智慧教室系统的中枢中心承担整个系统的远程协助、调度展示、集中管控、可视化教学管理等多项教学服务任务。同时,任课教师、教学督导、教学管理者及学生等有不同的角色入口,智慧教室系统生成的录制课程可根据角色不同进行调整推送,真正实现让资源为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