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知识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与资产管理处•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红旗书屋西北中心联合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23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与资产管理处•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红旗书屋西北中心,联合开展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实践研学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受邀出席活动。

 

 

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红旗•百年全景领航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及红旗•百年教育实践基地,了解了红旗•百年党建阵地为基层党组织提供的标准化、规范性、信息化及数字化党建服务,通过感悟红色历史,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感受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伟大斗争精神。

活动最后,李京昊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学习借鉴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在创新打造智慧党建平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抓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激发担当作为

下一条:李京昊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