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方案设计及布展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方案设计及布展项目进行采购。项目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确定供应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XISUZCCTJ—2017—004

2.项目名称: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方案设计及布展项目

3.项目预算:9.5万元

4.采购内容: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方案设计及布展项目,具体购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购置内容及质量要求》。

5.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国、地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作三证合一的企业出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展览展示工程和展台的设计搭建资格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磋商文件发售:请供应商携带以下材料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1)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

2)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7日~2017年6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8. 磋商文件领取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208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5319529    联系人:薛老师   周老师

9.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304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 2017年613日下午14:30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1.磋商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区304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7年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