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关于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报表、账目打印的补充说明

 

各院系、各部门:
 
   在使用“西安外国语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打印报表、账目需点击“报表打印”模块,如果报表、账目无法打印,请通过以下步骤1和步骤2同时对电脑的相关参数进行重新设置,并通过步骤3进行报表打印:
   1、鼠标右键点击电脑桌面的IE图标→属性→安全→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的“禁用”全部改成“启用”。
(如果是IE7.0以上,则步骤为控制面板→安全中心→Internet选项→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的“禁用”全部改成“启用”。)
   2、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添加→选择最下面的SQL server→完成→输入名称(所在单位用户名)和服务器地址(59.74.68.140)→下一步→客户端配置→网络库选择TCP/IP,服务器名称为59.74.68.140→确定即可。
   3、进入资产管理系统后,点击报表打印→设备总帐→修改入账时间(时间改为1952-1-1至2014-12-31)→打印预览 →预览→打印设置→方向改为横向→确定→页面设置→页边距(上、下各改为15;左、右各改为2)→确定→打印→确定,即可打印出纸质资产帐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
                2014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