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B401会议室举行。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副秘书长吴朝辉、项目部副部长杨荟茹,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财务处处长杜兵,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体育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姜涛、校医院院长孟辉、副院长李春琦及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禹主持。

仪式上,在省慈善联合会的关心帮助下,我校接受捐赠2台价值360万元的GEB超仪器设备以及价值45400元的慰问品,李京昊向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京昊在讲话中向省慈善联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省慈善联合会始终坚持公益至上、以人为本理念,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慈善活动,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此次捐赠的高端医疗设备,将补齐校医院的硬件短板,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省慈善联合会的大爱行为,以实际行动做到知恩感恩,弘扬公益精神,传承慈善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助力陕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回报省慈善联合会对学校的厚爱和支持。

张民安表示,省慈善联合会积极协调促成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能用好维护好捐赠设备,切实发挥作用,为医生诊断提供精准和客观的诊断依据,为师生员工健康提供服务。

爱心捐赠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省慈善联合会促成此次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慈善情怀和关爱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心。校医院将最大限度发挥设备作用,切实守护好师生员工和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激发担当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