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公有住房租赁选房工作

2023年11月03日 刘旭东 浏览次数:[]

1BB9B

10月13日上午,雁塔、振华校区公有住房租赁选房工作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9套公有租赁住房在现场全部完成选房交接工作。

我校自2021年启动公有住房租赁工作以来,已连续开展三年选房工作。第三期公有住房租赁工作于9月7日开启报名登记,共有32名教职工参加。报名结束后,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逐一资格审核、计分、排序,经过申请榜、复议榜、审定榜公示,确定最终选房人员名单。

选房当日上午9时,报名教职工按时到达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签到等候。随着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教职工按照选房人员审定榜名单顺序依次进行挑选,随后现场缴费、签订协议、交接钥匙,9时40分全部房源挑选完毕,本次公有住房租赁选房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开展公有住房租赁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有限房源,有效提高学校的国有资源利用率,为教职工的生活和住房保障提供了便利。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激发担当作为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在建工程转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