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经营科 - 招标管理 - 招标管理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关于编制2016年度学校购置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及学校有关资产购置管理要求,学校将根据事业发展规划和经费预算编制学校2016年度购置计划。现要求校内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明年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及行政等工作需要,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编制本单位、本部门2016年度设备、家具、实验室建设等购置计划并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汇总各单位、各部门计划情况并上报学校,经学校研究批准后编制2016年度学校购置计划。学校下年度将严格按照购置计划根据学校有关采购规定进行购置。凡未列入年度购置计划的单位和部门,下年度设备、家具购置申请学校不予批准。

      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论证2016年购置计划并填制上报购置计划表,要求纸质一式两份(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一份在9月2日下午4点前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电子版可直接发至设备科邮箱zcsb@x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