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我校网络中心机房建设、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和标准化考场建设顺利完成

我校网络中心机房建设、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和标准化考场建设三个项目顺利完成。
2012年10月17日,学校郝瑜书记、户思社校长等校领导视察了这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教育技术中心的相关汇报。2012年10月18日,学校正式举行项目竣工验收仪式,对这三个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工作由我校王峰副校长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学文同志主持验收工作,学校招标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评委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学文同志和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永军同志对三个项目建设情况和建设效果的汇报,听取了承担项目建设的三个公司代表就施工情况所作的介绍,现场实地察看了机房建设和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王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王副校长首先向承担建设任务的三个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三个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网络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信息化建设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我校的标准化考场建设是按照陕西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技术要求建成的,以后将对我校研究生考试等国考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做好设备维护工作。
最后,王峰副校长为我校网络中心机房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