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陕西省省属学校国有资产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核评估工作

6月28日,由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孙卫国带队的省教育厅、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进行实地考核评估工作。
此次考核评估工作是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11年省属学校国有资产考核自评“优秀”等次进行实地考核评比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认真落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陕西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切实促进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部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组成实地考核工作组,对申报“优秀”的学校开展实地考核。
考核汇报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王峰副校长、纪委、审计、财务、基建、人事及国资等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田学文处长主持。王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考核组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由国资处田学文处长按照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办法相关内容和要求,从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资产信息化建设;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经营性资产管理;资产清查、综合使用效益;管理创新等七个方面,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向考核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完后考核组询问了我校有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一些情况与我校与会同志进行交流、探讨,查阅了学校提供的相关资料,并对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结合我校的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情况,考核组通过召开组内讨论会,形成初步考核结论。考核组在意见反馈会上认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健全,注重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进行国有资产管理,重视管理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还为我校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