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长安校区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招标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国家有关政府采购文件要求,对我校的“网络核心机房建设项目”申请了政府采购,省财政厅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批示同意实施部门集中采购,采取竞争性谈价方式进行采购。我校经多次协商决定委托陕西教育招标有限公司代理组织此次政府采购。
2012年3月21日上午9时我校国资处、纪委有关人员连同陕西教育招标有限公司代表在省财政厅专家库抽取了评审专家。下午14时,在陕西省政务大厅四楼第一会议室,陕西教育招标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我校首次竞争性谈判会议及谈判评审会议。此次招标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招标的程序进行,我校王峰副校长及学校物资采购招标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通过会议现场的公开检验资质、唱标、答辩、竞价等程序,最后,经专家对技术参数、价格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认真评审研究,并根据最终报价确定了谈判公司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