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

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于2011年11月4日召开,陕西省建设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领导及省内各高校的房地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建设厅领导就目前陕西省保障房建设和高校房改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针对高校房产证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说明。我处田学文处长作了《对深化高校住房制度改革几个问题的思考》的大会主题交流发言。
在本次大会上,我处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田学文同志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个人,我处提交大会的《对深化高校住房制度改革几个问题的思考》一文获得论文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