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资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设备管理 - 房产管理 - 招标管理 - 经营科 - 经营科 - 相关下载 - 设备管理系统登录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12月1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王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计财处、雁塔办、监察室、校工会、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负责人以及校内各部门、各单位设备管理主管领导和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王峰副校长在讲话中,从我校推进仪器设备管理系统的应用,做好全校固定资产清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使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尽快运行起来,使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由纵向管理顺利向横向管理发展,使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关于本次全校范围内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王副校长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认真对待,在具体操作上要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上报清查数据要准确、无误,切实提高我校国有资产应用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国资处田学文处长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的文件精神,并对2011年学校采购计划进行了说明,对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国资处设备管理科同志还针对学校仪器设备管理系统的应用,对其特点和工作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资产购置、处置等工作流程作了说明。
会后,在学校长安校区实验楼计算机教室,国资处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设备管理员进行了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使用的专题培训。